所以 人真的不能把話說死
在事情 還沒完全確定以前
所說的所有的絕對都有變數

我決定去念政大企管了。

嗯?很驚訝嗎?!
不考台大外文了?
是的 我決定好了

突然有種想通的感覺
回溯到高一升高二時
參加中興外文營之後
那種強烈不想念外文
的那種感覺 很深刻
它的課程跟我想像的
出入真的算是很大吧
就像老師和爸媽說的
我喜歡的是這個語言
但不見得要鑽研文學
是的 我想是這樣的

既然 沒有想念外文
我就沒有堅持台大的必要了
我很清楚自己的實力
台大商對我而言真的太難了
學測數學考得異常好
那真的是我太過於幸運了吧
指考可能出現奇蹟嗎
我不知道 只覺得很冒險吧
爸也不會準我只選校
很反對我填不低的社會社工
所以我大學跟它無緣
那就等研究所或者以後吧!
大學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學歷
真的這麼迷思就等以後囉~

關於去讀政大企管
我真的想的很透徹
你們放心 我不會後悔的
之前對於它沒有多想什麼
一心指想要往台大外文衝
後來才發現我應該挺適合
就像是Tammy所說的
領導的東西比文學適合我
嗯 我現在真的很有同感
英文 可以當作一種興趣
當作商業上課程上的工具
我還是會跟它很親密的啦

另外 政大企管很吸引我
是因為好好看了錄取通知單
發現有很多東西超級棒的
像是商學院的英語商管課程
與國外大學的交換學生
以及今年最新所實施的
與傳播學院互相申請雙主修!
天阿 真的吸引我到不行
雖然覺得傳播界太過灰暗
但從以前就真的很有興趣
我還是希望可以有所接觸

只是 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都需要有好成績才能達成
所以 大學不是玩的開始
我真的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要把怠惰的個性徹底改掉
除了參加一些活動之外呢
整個就要好好大拼用功!
必須捨去懶散的個性才行
我會為我的未來好好奮鬥

現在已經不用考指考了呢
心理的壓力頓時卸了下來
我會好好利用這一段時間
做一些安排 才不會浪費
看一些書 學語言 打工
學開車 學做菜 或出國
都是很好的選擇 姆哈哈
我也是大學生啦!真開心

雖然與台大無緣
但我不會後悔的
想的很通才決定要去念
我想我會快樂當政大人
嗯哼 是政大企管人!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
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該拼台大
或許有些人很驚訝我不念外文
但 我已經做好了自己的選擇
你們會支持我的決定吧?
相信你們會祝福我的:﹞
我是需要你們的肯定的喲
你們鼓勵的話一直是力量
對於自己能上 政大企管
我真的已經感到很開心了
畢竟指考它只看國英數耶
我還不見得上得了呢orz

我不當指考人了
成為了班上第十個大學生
我已經做出了自己的抉擇
要約吃飯的人可以來了哈
需要陪伴幫忙也不用客氣
我會盡力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