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陸續放榜了
真的很替班上人開心
有些人已經有了未來
剩下的要繼續向前進
我們一定也可以在
指考中發光發熱的
大家要一起加油喲

雖然還是會覺得先上的人很好命
但那種羨慕的心情沒那麼強烈了
再辛苦 也不過70多天而已了
希望我能好好拼 才對的起自己

我們班 70.69級分的兩人上台大
68*1.67*2的一共三人上政大
學測高分群都上了理想的學校不考指考
或許我是唯一的例外吧 噗 政大英文
或許只是那口氣嚥不下去 想要拼拼看
這樣子 未來才不會有任何遺憾吧?!

政大英文 上了
但我會考指考的
希望神再次眷顧
保守我唸書狀況
也能夠再一次地
讓我在成績方面
榮耀祂 見證祂

雖然我相信祂會引我走正確的路
但是想上台大外文的心態很強烈
我也知道 不是光想就行了
要付諸行動 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週末要排個讀書計畫了
有條理順序的唸書會心安些

再次恭喜上榜的準大學生囉
另外沒上的人們不要氣餒喲
雖然我知道被刷掉會超難過
比我第一階段就失利還痛苦
但 勝利是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
就一起拼指考吧!我們可以的!
最擔心的是寶貝美廷ˇ ˇ
加油 要振作喲 最愛妳了



ps下禮拜三426
我就18歲了耶哇哈
該不會沒人記得我生日吧
那樣應該會空虛到斃嗚嗚
是朋友至少傳封簡訊來嘛
我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謝謝howard打來喲
接到電話超級驚訝的耶!
這是第一個 生日快樂*

也要先謝謝阿呆得懿先生
我是要你傳封簡訊來的嘛
你居然夾了大娃娃當禮物
噗 真是太sweet啦

今天高三聯禱會小小空虛
看到了笨蛋聖典和呆得懿
怎麼少了一個碩信阿 噗

strive for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