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
讓我起來思緒好亂。



六點 七點 八點的醒
是因為生理時鐘的奇怪
是因為告訴自己要起床
還是因為 作了夢之後
導致的焦慮 無法入睡

今天的我很怪
情緒起伏很亂
搞不懂怎麼了
是不是也和夢多少有關
是不是它影響了我一點



對不起 要讓你承受情緒
謝謝你 說的要互相體諒



雖然 我還是哭了。



莫名其妙的很想哭
就沒有抑制住淚水
雖然不多但是釋放

但這次的眼淚 與你無關
是我自己應該處理的情緒



別擔心 明天就沒事了。
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體諒
我會記得互相體諒的重要












ps突發事件讓我很開心
  就是微積分危機解除
  天阿老師根本大好人
  過了欸過了普天同慶
  本來以為不可能歐啪
  看來應該有機會維持

  另外我英文99分欸
  何炳德也太愛我了哈
  感謝老師的偏愛抬愛
  只是99分有點誇張
  不過還是很開心就是
  幫我的微積分平衡哈
  真的謝謝peter
  可愛的英國腔紳士!

  明天就要重回金點了
  趁著暑假賺點外快喔
  不然真的要變窮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