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今天就讓我來解釋一些小疑惑

其實 現在有行動的追求者只有1個
畢竟 大家都是乖孩子 很明白狀況
其實 我莫名地有建中緣耶 奇妙叭
只是 有些人不會挑這時機 說出口 
那麼 為什麼你們會覺得我的交友圈
莫名其妙地很複雜呢? 誤會啦誤會

只是因為我身邊關心在乎的人圍繞吧
才會讓你們覺得追求者數量不少 哈
其實 真的沒有耶 行情沒那麼高啦
只是 你們的付出 我真的很感動...
有你們 真的很好 大家都對我好好
謝謝你們;﹞疼愛我的人們 姆哈哈

其實 我真的沒有在故意耍神秘
其實 不肯說的就是單純一件事
你們 就別再追問了 
不會說的就是不會說
你們知道我的堅持吧
所以 乖乖只看就好
當事人明白就夠啦~

其實 我真的是個被動的人
並沒有故意在耍好不好 哼
有些事 就是不會主動行動
就是不會主動要求 說出口
這是我改不掉的習慣了
死鴨子就別在硬ㄠ了吧
有時候坦白也是可愛搭
其實妳根本就很喜歡我
哇哈哈哈 再不承認嘛
被動的人 確實是比較消極
如果當我碰到一樣被動的人
那就真的沒輒啦 沒緣分喇

其實 
現在很少有事情
能夠讓我流淚了
是誰成了那
唯一的理由

其實 我自已也不清楚
這篇網誌有沒有解到惑
算啦 隨便 姆哈哈
我總是打的好開心呀
原諒我吧 人們
如果我的小快樂
造成你們的疑惑

其實 一切都很簡單
只要 你們別想太多
就這樣 大家要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