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大家都在問
而我也一在解釋
在此特地來說明
螃蟹Queen
的由來 姆哈哈

話說開心新馬遊
某天中午吃飯時
擅長剝螃蟹的我
教導餐桌上的人
應該如何吃螃蟹
剝剝剝 上了癮
開始逼人吃它|||
螃蟹Queen
的稱號就出現啦

我家還有另一隻
叫螃蟹King
是十分努力剝蟹
可愛的冠廷先生
噢噢精神可嘉!
是我的好搭檔喲

話說本桌還有對
魚King&
魚Queen
努力吃魚二人組
還真的吃的乾淨

另外飯鍋人廖恆
被咱們逼著吃呀
乾脆拿起飯鍋來
直接配菜比較快
不用加飯多方便

噢噢真的超開心
我的餐桌夥伴們
大家合作無間!
愛死你們喇~*
超搞笑搭大家!

經過這番
詳細說明
你了了叭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