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先生說 
每個人都至少該有一次機會

我問 為什麼? 

對我而言 那是有沒有
感覺的問題 而不是任
誰 都可以在我的世界
有那麼一次"試試看"
即使你的心意令我感動
我看 還是以後再說吧

爲什麼男生都愛一直催
催我上床睡覺 真奇怪
大家都像你一樣囉唆嘛
哈哈哈 雖然是關心啦



BJ2裡 休葛蘭說
"每個人都該有第二次機會"

我問 為什麼?

以前 不復合是個原則
現在或許會看看狀況吧
過了這麼久 那些堅持
有的新增 有的被淘汰
我會願意給第二次機會
只要不是不可原諒的錯

只是 唯有背叛
我無法輕易妥協
誰敢傷害我的心
就跟他拼到底!
我是認真地說的

我開玩笑地說會報復
或許只是想隱藏脆弱
畢竟 被背叛好傷
還是 別背棄我吧
我無法承受這種事
心被撕裂得 痛徹
成了殘缺的 碎片
再也拼湊不回來了
還談什麼療傷復元

如果有人背叛了我
我會選擇主動離開
死纏濫打 不識相
不是我的個人作風

但 請記得
堅強外表下
我的心在痛
還是會流淚

請 珍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