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氣的冷漠 也是一種拒絕
好朋友在報上看到這句話
覺得莫名熟悉像在形容我
雖然 她自己沒感受到啦

客氣的冷漠 也是一種拒絕
對我很好的你們
是這樣覺得的嗎
你 和妳
不約而同
用冷淡來形容我

那不是我
怎麼會是
我這麼友善欸...

拒絕 從過去以來
一直都是我的死穴
哎喲 怎麼能說破
要是傷害了怎麼辦
我不要尷尬 怒氣
只希望大家能開心

現在 我懂得拒絕
因為若不攤牌講明
傷的反而更深更痛
這種事 拒絕再犯

或許客氣的冷漠
真的是一種拒絕
一種婉轉的表達
很符合我的風格

客氣 是生疏
冷漠 是應付
我沒那麼壞吧
並不想要承認

過去的曖昧 不明
是我討厭的壞習慣
讓人誤會 空期待
怎麼會這麼糟糕阿

沒有人是完美的吧
我努力改調那些缺
希望在你們心中的
是討人喜歡的形象
希望我是個讓你們
想到會微笑的 人


ps
耶耶 颱風假萬歲
今天的我疲憊不堪
去補習 書唸不完
颱風假根本是恩賜

謝謝你們的關心喲
無論是電話或簡訊
現在的或是老朋友
我真的 很幸福欸
好喜歡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