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考完了

我明天還有一科西班牙文= =

現在還在系電短暫放空休息。

下禮拜二還有國文(電影與文學)

然後司儀工作托福引水驗收小考錢塘

排阿排的就到十二月中了

不知不覺應該就會接近聖誕節了。



即使現在才十一月中後

已經有一種這一年又要結束了的感覺。



昨天晚上我11點多回到家也短暫放空

打開電視看了實習醫生 

這禮拜才開始接觸的影集

第二次看就讓我哭到不行= =

誰叫他要拍生離死別阿 

男人間的情義也太催淚了吧!!



很久沒哭了



還是只是我忘記自己上次哭是什麼時候。



眼淚一直流,

真的只有影集阿電影之類的能讓我這樣。

平常實在是沒有什麼哭點的樣子。



實習醫生挺好看的,

我想我會繼續follow(又開始宅)

除了生離死別的話題 醫院裡的內鬥和心機

被迫要變得沒有感情卻又無法不在乎病人家屬感覺的掙扎

還有太過凌亂的男女關係

昨天的影集還帶入了種族歧視的問題

是讓人看了會思考也有娛樂效果的影集。

等我看得更多有不同的心得應該會再打。



我現在除了要看實習醫生

還有一直有在follow的CSI(這季是相較之下最沒有喜歡的Miami)

超級名模生死鬥11季也開始了

真開心ˇ



畢竟之前沒有超級名模生死鬥也沒有決戰時裝伸展台

又沒有在看星光了

陷入"打開電視可是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情況

讓我自己有點驚訝。

雖然少看電視應該是一件好事。









最近依然過得很好很開心:)

雖然天氣冷是會不定時的特別想找個依靠。

沒對象只好暫時依賴朋友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