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



急轉直下是很貼切的形容。



前幾天還熱的要死

馬上長袖就出籠了



冬衣真的很缺乏

極度想買外套

不過一切都要等到十二月初過後再說

托福地獄




突然變得寒冷的這種天氣

就讓人更不想一個人了。







只好再發感謝文

感謝大家都知道是誰的那位男子陪我回家XDD

(再澄清一次 不是男朋友 以後也不會是= =)

雖然一直被罵公主病

但是我明明就是請求(或許有死纏濫打的意味)而不是逼你阿

真的很謝謝:)



有高大的男子可以在前面擋風超溫暖的

好羨慕你是手always熱的體質喔

以前都是人家拿我手取暖

碰到你才發現原來自己相較之下很弱

只好同意某個跟我同樣心態的女孩說的話

希望自己很要好的男生朋友不要交女朋友XDD

不然就更孤單了

雖然這種想法有點自私

不過還是只能慶幸一下短期內應該是不會囉。

自己沒有很想交又沒有適合的也是沒辦法對不~



我不會完全無法接受孤單

只是還是習慣性地能避就避

這種天氣更讓人無法抵禦。



幸好變冷帶給我的影響只是"更"不想自己走回家而已

沒有帶來心情憂鬱或是強烈想趕快交男朋友的感覺



嘿女孩,雖然我們都單身但是我們有彼此和好朋友噢:)

我知道你也是不會因為孤單而隨便交的 請堅持XDD

希望聖誕節和跨年可以跟你們互相依偎:)

(雖然妳說可以跟別人一起過也很好 哈哈

有這麼快的話就好啦)



然後我發願不知道在多久的將來交男朋友的時候

一定要很努力地不在網誌上不閃大家

(至少會做到要講的話用鎖文模式 噗)

畢竟最近看到很多情侶都覺得大家好沒公德心喔哭哭

雖然走在路上情侶比較親暱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還是覺得閃翻天了= =

我想我現在被閃應該是我的報應XDDD

只好還是祝福身邊的情侶囉~










要期中考了

我還沒進入拼著唸書的狀態

需要趕快加把勁了

期中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