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網誌人氣爆衝是因為在yahoo搜尋的一些關鍵字排很前面

比方說 朋友的定義啦 盛夏光年啦 之類的以前寫過的文章

現在那個搜尋的次序好像改變了 所以應該會恢復平靜吧

在"誰來我家"裡也比較不會出現不認得的一大堆帳號了哈




星期四去金點意外碰到大山回來

沒想到大山也都有在看我網誌

劈頭就問我是不是配了隱形眼鏡(笑)

還問我經常出現在我網誌的男子真的不是我男友嗎

看來人們真的覺得要好的男女之間不可能有單純的關係

我都解釋一萬遍了還是有人懷疑XDD

不過看到大山很開心 你們在台中要好好的喔:)




星期四下午去團契

把我寫給俞安小朋友的生日卡片給了她

這個平常活潑調皮的小女生笑得好開心

(她會邊唱邊跳伍佰的 你是我的花朵 娛樂大家

很愛說ㄘㄟˊ~ 還寫過一首ㄘㄟˊㄘㄟˊ歌給我ㄎ)

看到小朋友因為自己而露出開心的笑容

我真的好高興喔 心裡暖暖的:)

她看完說 謝啦!!

我問她喜不喜歡?

她說 喜歡!! 天真的笑臉真是可愛斃了


不過後來她家裡打來她就失去了笑容

因為他們剛月考完

任何一科只要沒有到90分就要一分打一下。

俞安講一講都快哭了 我好心疼

她還說很想逃家 這樣就不用被打

也不會因為媽媽不喜歡基督教而讓她不能信。

這麼小的小朋友就會講出逃家之類的話

我心裡真的覺得很驚訝。

看他們那麼怕被打 我想到自己的從前

我家沒有因為分數而打過我任何一下

以前被打都是因為人格教育的緣故

(比方說 欺負我弟啦 說話沒大沒小之類的)

所以我很難想像用體罰要求孩子分數的家庭。

這麼小的小朋友就背負這麼大的壓力好可憐

我一定要把這個孩子害怕的臉牢記在心

以後一定要用鼓勵和愛的教育對待小孩

而不是用負面的處罰方式鞭策他們進步




以前因為沒戴眼鏡走在路上看不清楚

所以我幾乎都很專心走路不會去看別人

現在週間會戴隱形眼鏡走路就會分心了哈

其實我覺得東看西看不太好

沒有看路人尋找帥哥或正妹的習慣

所以還是維持原樣不要養成新習慣好




這禮拜我還是有持續早起(拍手)

每天7點多起來 如果沒有因為拖延

就會很理想地每天早上都有固定唸書的時間

這樣真的很好 也會因為一早就有唸英文而心安

希望我能夠降低拖延的機率XDD 繼續上進~




每當快到期中考想做的事情就會源源不絕跑出來

不過很多事都要等到考完期中考和托福再去實踐了

雖然冬天的寒冷和孤獨很討厭

我還是很期待聖誕節那種跟朋友窩在一起的感覺

那種被關心 溫暖的感覺。

也好期待跟中山女孩們去台中:)

還有找阿歡~




今天很突然地跟11月壽星Clyde約了午餐

這學期第一次踏入其實很熟悉的Ken&Richard吃飯。

不過我被擺了一道 壽星居然偷偷去結帳氣死我了!!!

還說這是一個joke 哪有人拿錢開玩笑還有壽星請人的道理啦

不過Clyde真的很紳士 從用餐到拿傘的姿勢都讓我笑了

真是個好男生:) 我也很高興見到你跟你聊天喔~

不過下次換我請你了不可以賴皮有沒有聽到!!




期中考要到了我開始緩慢地唸書

不過這兩天還是在家樓下看了兩部電影

全民超人(Good Job / Hancock) 和 來自天堂的音符(Gabriel's voice)

這兩部都蠻好看的

前者Will Smith真是個帥氣的黑人

電影挺輕鬆也刻劃了比較靠近凡人的英雄

也有感人的點

後者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的音樂元素

不過描述了一個不錯的故事

要原諒人 重新再說出愛 好難。

蕭邦的幻想即興曲好好聽,但感覺好難。

伴奏先生你去練一下好不好?我好想聽。



跟劉朴在msn上說話,

他說他很喜歡我們當初唱的 你的夢

讓我想到很當初的那一年

有很多美好的感動 以及懷念。

即使我不會想再走進星期四練唱的那間教室。






我想唱歌。

我想唱, 

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