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boss新生盃
大家穿套裝超正式的啦
不服老的四人組穿褲子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穿到
不然套裝錢很浪費呢~

boss就是商業模擬競賽
那套系統真的太強了我的媽
超逼真的 銷貨狀況 淨利
市場佔有率 各市場的反應
全部都有驚準的數值 超強

總經理 企劃 採購 行銷
生產 財務 各司其職 忙
整個就是忙到翻又累到爆炸
估下期數值和決策的狂討論
生產和財務算數值到快死掉
我恨會計居然還一直算算算
幸好頭腦還算清楚就是了啦
跟馬小姐合作無間 超棒的
我們之間的默契是"工作!"
一聲下去 整齊地拍手三下
然後就開始埋投苦算數值啦
應該可以說是標準苦中作樂

最後 我們這組 "亡人斧書一分"
得到了第二名耶!真是超棒的大家
我們是最早發股利的 團隊合作讚
奕燊 阿醜 poying 劉謙
馬君君 輸一分 cc 強到不行
當初陰錯陽差進入這組合作很愉快
有你們一起玩boss很開心喲!

今天真是辛苦大家了
沒預期到竟會這麼累
下午整個快虛脫想睡
比賽結果真令人滿意



之後 精力旺盛的幾個人還去跑唱歌
我 蓓蓓 堯堯 凱茹 cc 孟樹
還有比較晩到的曉峰 前進好樂迪!
凱茹根本就是歌后 太強太好聽了啦
cc很有磁性 一代女皇也太經典了
蓓蓓聲音超可愛搭 適合甜蜜幸福歌
孟樹快笑死我了 你透明了是吧哈哈
堯堯跟曉峰不要害羞嘛 要多唱點阿
ktv之旅是一個很愉快 好久違喔
是我第一次跟大學同學唱ktv真羞



今天星期天 在家混一天
中午去真北平吃飯出來時
還碰到陳大哥!也太巧了
馬上消遣我又花錢買衣服
吼嘎!陳大哥人很不好!
我冬衣真的很少嘛(哭)

今天溫習了幾集超級名模生死鬥
看了一集csi 還有一部電影
兇手正在看著你 the watcher
是基努李維演的 真是一個變態
不過臉還是很帥 頭髮不太喜歡
其實我還挺愛看犯罪的東西耶!
像是犯罪心理學 還有破案一類
可能我這個人也是有點變態(笑)

好期待這一週喔哈哈哈哈
星期一氣概討論 練錢塘
星期二企管之夜 系卡兒
星期三星期四系女排出遊
星期五六福村和摳米聯禱
星期六有電影和青春二籌
(沒看電影的話就打排吧)
正個行程滿滿滿滿大滿檔
喜歡忙碌的我 很期待ˇ

希望這週開始可以瘦一點
我們要開始減肥了四人組
雖然你們明明就都不需要
吼 拒絕繼續胖下去啦!
大學的日子真的太安逸了
真想回到瘦一點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