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考完開心出去玩
就我還有該死的西班牙文!
吼嘎吼嘎 沒關係給我記著
今晚在圖書館死k活k了它
完全是因為從來沒有唸過哈

明天四人組要再陪我前進一次東區
聽說要買同樣的套裝是吧ok的阿
為了能參加的星期六的boss盃
謝阿蓓說好像怕人家不知道我們是一團的
這點你就別擔心了 我們整個就醒目醒耳
阿蓓還很期待再拍三家學長學妹照姆哈哈

雖然今天經濟寫爛了又很悲涼地留校唸書

但今天還是有很開心很開心的事情呢XD
我只能說我的風管學伴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我心情都會大好呢!
英文課下課有去跟學伴(in襯衫)聊一下
中午因為太餓忘記說掰就衝去買飯很懊悔
可是在麥側又碰到了ˇ噢 超級開心的我
更不用說下午在四維堂考經濟時意外發現
風管系在二樓考民概 哈哈 超有緣的呢
學伴不僅人可愛字也很可愛 我好幸運ˇ

另一個大重點就是今天有遇到ˇ滿堂ˇ喲
超喜歡學姊的 碰到很喜歡的人都會竊喜
以學伴跟小咖學長跟滿堂學姊最為嚴重哈
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心情好的人 對不對
四人組總讓我心情好這還是要提一下下的

明天我們要前進東區買我的套裝兒
再殺去西區陪阿蓓穿耳洞和我買鞋
其實我超想去逛士林的 噢噢 天
冬天要去便宜的地方採購ˇ不敗家

快考完試了 整個好期待考後喲!
有企管之夜 boss套裝新生盃
系女排出遊 校際交流週的大放假
死亡筆記本 call me聚會
還有六福村行程跟貴婦團下午茶ˇ
滿檔滿檔的啦 這種忙碌超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