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戀男友主動敲我,

說他昨天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妳耶 很酷吧" 他說

XD我當場就笑了 好呆喔你

"很酷吧"整個就像你會說的話

夢的內容也讓我笑 哈哈哈哈

我看你是有點想念我吧先生~



我跟你說了很久以前夢到的夢

你還說"我的夢比較好好不好"

是有沒有必要這樣比較阿XD

每次都愛說我呆 自己才呆吧



沒有很長的交談讓我心情很好

真是一個很巧妙難得的對話。



我總是說 初戀 純純的 也蠢蠢的

可是那是抹滅不了的 很美好的回憶

在心中還是有一個比較特別的位子吧

雖然現在真的只是朋友了 很單純的

是不常聯絡 但默契很妙的那種朋友

很喜歡還可以鬥嘴的幼稚的我們喲。



看你的msn狀態 你們怎麼了嗎?

希望你可以很幸福地過:﹞要加油喔

我這個好朋友很願意替你分擔心事的

你也要每天開開心心的這樣才對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