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中山找維瑄吃晚餐ˇ

長安七號整個就是太過懷念
哪裡找的到這麼好吃的親子ㄉㄨㄥˇ
(為何它跟ㄉㄨㄥˋ都找不到對的字)
而且老闆娘人超好還有打折
我們明明就畢業了仍有八折
讓我64元花得超心甘情願
下次回來一定還要再吃的啦

大佩先走了之後我們回學校
我 映慈 維瑄 走操場。

好懷念的散步喔 真的
雖然總覺得步調有點快
還一直換位子因為我不想走外圈
大家也都會有靠裡靠外的怪習慣
導致整個併排的三人不停向外走
真是的 連散個步都很困難哈哈

我們聊了很多 真的很盡興
無論是過去的或最近發生的
無論是好的壞的爆笑愚蠢的
或是感人的 聊得好開心。

大學同學固然好 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對高中這麼好的朋友有份特殊的情感
真的覺得你們很懂我 也非常有共鳴
(恩哼 雖然我真的也很愛九人幫啦)

維瑄說,如果我未來男朋友愛上我的小絨毛
(不知道小絨毛典故的請去參閱以前的網誌
基本上就是指我臉上的細毛 維瑄小變態)
她就要把我臉上的絨毛全部都剃下來......
女人的佔有慾真可怕(抖)請你手下留情好嗎

啾啾說,如果有男人敢讓我傷心或者讓我哭
她一定會把他踹到不能生XDD超暴力的啦
恩 雖然聽起來很意氣用事我還是好感動喔
像NANA一樣 超有義氣的 我愛林啾啾
你對朋友的保護跟相挺真的觸動我心絃了呢
雖然男生當然也不可能乖乖讓你踹 哈哈哈

維瑄說,那林映慈踹完之後我來善後~
維瑄整個就是偏好華麗的死法視覺效果
我只能說這兩個人不是普通的恐怖呢。

維瑄說,如果我跟未來男友是平靜的分手
分手的理由雙方都可以接受 她就OK了
啾啾說 不 如果理由你們兩個都可接受
但是我不能接受 我還是會去打人!XD
是有沒有那麼保護我阿 媽咪呀謝謝妳~
不過我大概不會想要妳揍傷害我的人吧哈
畢竟我會擔心妳的安危呀 親愛的啾啾兒
有這份心我就很感動了 謝謝妳們兩個。



妳們放心吧 我會好好保護我自己的。
維瑄怕我跟啾啾以後被男生騙了哇哈哈
我看妳自己也很容易被騙的好不好XD
(說妳唱歌好聽就可以讓妳心花大怒放)

雖然妳們也說一旦陷入愛中一切就很難
但是我會很小心不讓自己受傷的 真的
為別人傷神會是一件很累的事 不是嗎
愛自己多一些比較實際 即使他很重要
降低期盼也可以避免給自己帶來失望。
這些我都懂得 以後也會銘記在心的。

倒是妳們自己也要小心噢!
不過維瑄覺得男人都不是好人
但是沒有必要這麼偏激的啦
雖然聊到一些點多少有些贊同
畢竟男生跟女生想要的東西
在某些部分是很不一樣的吧?

我說,如果以後被傷害了會找妳們哭
妳們要陪我噢 總覺得在妳們的面前
我會卸下自己的武裝 真實地掉眼淚
啾啾說 我一定奔過來的啊!陪伴妳
不過最好是不要週間XD(警大同學)



謝謝妳們兩個噢 真的~
從630聊到930好棒
尤其是在司令台的對話呢

對於愛情,我們都要小心翼翼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擁抱 很暖 但今天啾啾沒親到我
維瑄在分開前還是kiss on the cheek
我破例沒有大哭大叫XD因為她很可愛嘛
而且有一種很sweet的感覺 噢超愛妳的
高中女孩兒聚真的是滿滿的開心*



我搭上久違的282 搖搖晃晃地回家
疲憊得睡著 沒機會懷念路線上的一切
但感覺上 就像是做了一場香甜的美夢
這一趟公車 讓我感到 莫名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