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會很巧碰到小學的學長
他說了他唸的學校以及科系 
跟K一樣耶! 他們還認識

聽說 某天學長跑到K寢室
大罵他 扮豬吃老虎!XD

哈哈 是因為K看起來很安靜
也不太跟女生聊天的關係吧?

不過這也就是說我是老虎囉?
一開始我不是很懂這話的涵義
K說 我學長是覺得我不錯吧
哈哈 我開心了一下 真多謝

扮豬吃老虎這個形容讓我覺得很好笑

不過很多人應該會下意識地覺得
說老虎是因為我很兇XD姆哈哈



看到我說要閉關的狀態有幾個人說會想我
耶耶 還挺溫暖的啦 我有被在乎耶耶耶
可是被哪些人說會想念感覺是會有差的啦
anyway 坦率就是很溫暖值得嘉許

不想不用矯情 會想也不要害羞噢



今天晚上我是老虎小姐
晚安了 自稱的豬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