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看了新家,也就是秀明
對於未來的家整個就是充滿了期盼呢

雖然內部裝潢還有很多地方要施工,
但是聽爸爸說著這裡是廚房這裡隔間
這裡方便收那這裡是這樣那樣的設計
這裡有不錯的view這兩間是你們房間
噢我整個就覺得很開心又很興奮阿!

新家離我的舊家感覺上走路有點遠
其實只有5分鐘的距離 不可思議
雖然要提早個10分鐘出門去上學
但是其實我家還是離政大算是好近
MP3可以陪我度過一個人走的路
雖然不是樓中樓沒有我愛的旋轉梯
但是空間大多了 社區管理很安全
也有很多設施 又好玩又很娛樂呢
我房間也有變大 整個是一個開心
最重要的是地板跟裝潢一樣會舖木
好喜歡木頭給人那種很溫暖的感覺

人啊 雖然對舊的事物一定有眷戀
但是對於新的還是充滿了期盼呢我
感覺會是一個新的開始不同的氣象

即使距離搬進去大概至少有3個月
我還是默默開始期待 充滿了憧憬
我也可以藉機好好整理一大堆東西
或許順便整理一些沉澱已久的回憶

有點等不及把不必要的東西都丟掉
等不及從櫃子裡翻出封印了的東西

對於不遠的未來,我充滿了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