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ome reasons or what,
今天我覺得好轉了很多。心態上。

那天跟妳的談話讓我想的比較清楚
有一些字句真的有竄進我心裡面呢
也謝謝妳願意聽我說 跟我分享。
妳傳簡訊來說妳很樂意讓我很感動
能有妳分享內心的東西我很幸運。

最近心情有點起起伏伏 搖擺不定
平常都還好只是有時候會有點複雜
雖然我的日子都還是過的很快樂。

有好轉一些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還有繼續努力的空間。

i believe you can do it.



by the way,其實有點討厭上msn
看到大家的狀態全部都跟考試有關
上來就是要休息 還讓我想到那些
真的是覺得有點煩。但也沒辦法囉
畢竟這也是大家抒發的一種方式吧
說不定以後我被逼到抓狂也會這樣



changed the name of the blog
oh dear, what a maze
i'm trying to find my way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