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請我幫你一個小忙
我說我一定辦到的阿
對你很好的啦:﹞
你說 蠻開心的毆

我說 你可是我生命中出現過重要的男人
(接著就是一大串哈 掩飾搞笑的肉麻話)
你說 妳也佔了一部分嘿(奇妙的結語詞)

上次跟朋友聊天時想到過去
想到當時你們的校慶園遊會
你當時女友知道我是前女友
那很長的一聲"喔~"和表情
讓我莫名還是有一股優越感

你說 她臉很臭 超好笑的
可是居然又罵了我阿呆 吼
自認為機伶的我很少被說呆
這卻是你跟他共通的形容詞
真是害我有哭笑不得的感覺

你說 我們以前的那些事情
感覺蠻回憶的 恩 是沒錯
我說 我手邊還有一些證據
是可愛的回憶 喔哈哈哈哈
可愛的戒指和小紙條一類的
告白的耶誕卡片超級經典的
印象中藍色小花髮夾很漂亮
是當初的第一個禮物 對吧
我好喜歡 可惜它不見了欸
就算它在現在也不適合我戴
不過回憶和信物總是很美的

那些關於你的回憶在盒子裡
關於他的回憶也是在盒子裡
我總是把回憶小心地收藏著
分盒裝好 安置在櫃子裡面
平常沒碰到事不會輕易去看
有時也怕看了就會陷入回憶
雖然那些過去是多麼地可愛
但人總是要向前看 不是嗎

你說 改天拿給你看 好阿
那可得得到你現任女友同意
才能出來見面 哈 我怕呢

與其說老情人不如說是初戀
初戀情人帥氣爆炸大推一個
外表整個就是我的型=ˇ=

哎喲反正老情人都超級好搭
很幸運生命中有你們的出現
現在還是超喜歡你們的:﹞
(講得我很多舊情人是怎樣
我要澄清他們=兩個人!)

不斷強調很慶幸在分手以後
我跟你們都還可以是好朋友
而且是很開心很好的朋友呢
雖然不常連絡但是真的很暖
就像那次從紐約回到台灣時
你打來我手機問候一樣驚喜

謝謝你 對話真的好愉快喲



ps.超寶的欣堆拉今日msn狀態:

壽品婷咬我的肩膀 有虎牙的人超利的
XD 明明就很久以前咬的幹麻現在說
不過我是真的有咬人癖 要超級熟的人
雖然跟妳很熟但咬下去真的是一個意外
整個就是自然反應 看來我病的很重呢

(這個ps跟本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