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讓自己陷入單戀是有原因的。

還是不要喜歡上不喜歡自己的人最安全。

我不喜歡承受等待的煎熬和受傷的風險。

所以,即使聽來勉強,缺乏勇氣,

我還是會堅持不讓自己陷入單戀。



即使你們會說,感覺來了怎麼檔的住

怎麼可能想不喜歡就不喜歡阿別嘴硬

但我心中還挺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

小心翼翼地,就能理性地掌控住一切



珍惜愛自己的人對我而言實際的多了

這也是我不斷提醒自己 這是該做的



因為單戀而情緒煎熬是很不好受的吧

所以還是多珍惜自己一點會比較好。

希望我們能堅守這個原則:﹞好姊妹

即使要單身比較久我也認命了真的~



今天有一種很順其自然的感覺,很妙

希望我能多珍惜生活中擁有的事物。

結論:還是愛babe最安全!哈哈

寶貝妳愛mua愛捲髮灰胖子超怪的

但是我還是很愛妳喲:﹞超喜歡妳的



ps

嘿,妳知道嗎?現實和期待落差可能很大

我們往往會在腦海中美化自己喜歡的事物

真正有了更多接觸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失落阿,扣分阿,這樣的情緒很在所難免

其實我也是很能體會這樣的感受的呢(笑)

所以,希望妳不要太難過,雖然不太容易

他人還是很好的:﹞只是分數沒那麼高吧

我們都要多珍惜自己一點,妳說是不是?

我在誰心裡有個位置 我就幫誰留個位置

突然看到別人的msn暱稱是這個真中肯



噢我這篇裡面有三個不同的妳呢,好好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