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one has his or her own limit.
別太超過了。

今天我心情不太好
與其用虛假的笑容
倒不如乾脆不要笑
我不太想勉強自己

有些話阿 大家都知道只是玩笑
只是講得太over就有點煩了
我想我也要學習去控制那一個點
免的讓別人也覺得心裡不開心了

如果是我的錯的話我會改的
只是如果只是刻意要那麼說
我只能說我是真的有點無奈
真不高興阿假不高興誰知道

妹妹和寶貝算是曙光了吧?
妹妹的出現開心跟我打招呼
讓我的不快瞬間變少了好多
寶貝兒我期待明天去看戲喲
你還是最貼的一個 好可愛

晚上和君宜妝莊吃大蒜 嗯
還不錯 比記憶中好多了呢
這學期的陪讀很愉快又充實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陪伴;﹞

星期五要跟風管學伴去吃飯
TASTING COFFEE耶好期待喔
學伴真的很可愛 好喜歡ˇ
(謝蓓蓓這不是不忠 你懂)

言歸正傳今天雖然小不開心
但是我的悶來的快去的也快
真慶幸我是個容易開心的人

我也會好好反省我自己的啦
看被講的點到底是不是真的
看自己是不是有時玩笑過頭
別讓小不快成了友情的疙瘩
我也不想讓別人心裡不舒服

只能說 人都是有極限的吧
有時候一點不耐煩在所難免
或許要多替彼此的心態想想
就這樣 過了 也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