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唱整個感覺很累。

或許是因為鞋子沒很舒服的緣故
或許是因為心情沒有特好的緣故
每一次練習的停頓都讓我很心煩

好好的一個句子要分成好幾段唱
我知道是因為大家唱的不夠理想
我知道是因為音不準沒有用肚子
我知道是因為大家沒百分百投入
我知道是因為有人沒好好看指揮

就像學長姐所說的 確實會有那
沒有作好的又不是我 這種心態
確實會覺得同樣的地方反覆練習
真的令人很不耐煩 的那種心態

即使在停頓的時候臉會比較臭些
開口唱歌的時候我都有全心投入
對於音準和專心度也算問心無愧
所以在學長姐說話時不覺得心虛

我 會累
但該投入的時候還是有很投入
不知為何
就是聽得出大家有沒有在用心
而 結果
令人感到有點擔憂 也很喪氣



我只是覺得疲倦。
而今晚大家很倦怠。
就連我也擠不出笑容。
不過只限於停頓的時候。
在唱歌時我還是努力投入。
那你們呢?問問自己吧。
練唱確實是很累小煩。
但都已練三個月了。
只剩下三四天了。
沒多久受苦了。
就盡心唱吧。
別留遺憾。
衝一個。



學姊也說了 第一名不是說衝一個
就可以衝到的 要靠的是好好練習
就剩下這麼幾天了 不要留下遺憾
我們要一起實現我們共同的夢想。

希望在今晚的倦怠後 
大家能重拾活力動力
好好唱好我們的錢塘
相信一切努力會值得






ps謝謝你的安慰 
  即使只是一個小動作
  真的有讓我覺得溫暖
  看到網誌不要覺得囧
  又沒人知道我在說你
  呵 只是表達關心吧
  我說了希望你好好的

  謝謝你的鼓勵
  你讓我好期待錢塘完
  一起吃飯會很開心吧
  mr.讓我心情好~

  恩 此你非彼你

  另外今天翹了第二堂國文課
  跟蓓蓓曉峰走了下面的河堤
  風吹得人神清氣爽 好舒服
  雖然曉峰先生很賤但好開心
  這是我今天最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