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愛情 
是那麼值得我們
一次又一次 失敗後
一次又一次 反覆追尋 
的東西

它有那個價值。

i can't agree with u more.



我只能說有時候命運是奇妙的東西
反反覆覆 永遠都不知道下一步呢
在很久以前的曾經 我曾想要放棄
卻在我決定放棄後 情勢整個翻轉
為什麼這一種感覺會這麼熟悉呢。



撲朔迷離 我走在霧裡
快不知道該用哪種步調
走向前方未知的路了。

誰能來教我或指引我。





ps謝謝陳大哥。
跟你聊過好好多喔
整個思緒清楚多了
順其自然是上上策
樂觀的我在任何情況下
都會保護好自己的:﹞
別擔心 真的好謝謝你
見過世面的人好厲害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