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終於破萬了 硬是比網誌晚了很久
這一切都要怪我懶 連紐約照都沒傳完
不過大家還是要多多支持愛護喲=ˇ=

這兩天都泡在圖書館 睡著次數非常多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雖然都小睡

媽呀快點讓我考完期中考吧 超級煩的
感覺唸書時間很多但是都要念非常的久
而且還不太通 會計微積分經濟殺了我

謝謝學長昨天教我微積分:﹞
謝謝維瑄牛媽啾啾昨天打來ˇ
謝謝小玉說她也有想學姊哈哈
我考完試一定要回去看妳啦!
也謝謝寶貝今天來圖書館唸書
雖然天氣很冷但河堤跳跳跳遊戲很快樂
妳真是個可愛又討人喜歡的表特!(哈)

跟玉米寶貝在河堤散步想到以前的往事
翻找到的Haagen-Daz紙杯推我進回憶
雖然 這兩個事件是屬於完全不同的人
卻都還是讓我深深地想念了一下 過去



今天博志麻豆跟殺氣都好可愛噢ˇ莫名
呵 我只是很想要在這邊稍微提一下下
有些不是很常出現在我生活或網誌的人
會意外帶來一些歡樂的感受和驚喜呢!



期中考加油 考完就很快樂很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