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社區週末都會在樓下放電影

這個連假我看了保持通話。

有關電影的文章都會有點雷

所以要看的人要注意噢。




基本上我覺得保持通話的劇情非常扯

男主角(古天樂)人也太過好了

不過有點愚笨的好

遲遲不去報警 就覺得太單槍匹馬

就算飆車真的追到歹徒還不是馬上被秒殺

或許電影是想拍出他的善良和見義勇為吧

但我還是只覺得很愚蠢 不實際。

(雖然電影本來就不太實際

還是覺得有些東西應該要有點道理才對)





這部片就是 劇情很扯

但是演員的演技很值得一推。

特別推 飾演反派的劉驛

演壞人實在演得太好了

心狠手辣和銳利的眼神都非常到位

飾演警察的張家輝也演很好

感覺很可靠

對於女主角大S我沒有什麼評價

只覺得很貴婦的她願意扮演劇中狼狽的腳色非常敬業。

 

這部片有在金馬獎得過剪輯獎和動作設計獎的樣子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囉。



不過男主角的兒子超級可愛的ˇˇˇˇˇ

父子在快要最後面的互動讓我有想掉眼淚的感覺

親情牌無敵阿。









另外奉上一支懷舊影片


是小女生同年的共同記憶

小時候有多愛看。



林映慈傳給我的。

影片有將近10分鐘長我還是很給面子地看完了。

看完覺得

1.變身動作和手法越來越華麗 ending pose逐漸越來越做作

2.變身前後完全無法掩人耳目 一看就知道是誰

3.後面還雙人變身 真的花招很多

4.光靠光線就可以殺人 感覺死神的招式瞬間變得有說服力很多

5.日本人英文超級爛!!! 到最後有字幕才知道變身時是講英文!!!

 妹科~阿ㄆ!!!=make up=變身

 真的看了差點沒氣死。

有看到最後應該會被壞人臨死前講的話搞很火。

就覺得 點在哪!!!




氣死人的影片

不過真的是蠻懷舊的啦

啾說 不知不覺我們都已經長大到覺得它很白痴了

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