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死亡筆記本:決戰時刻
噢 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噢我覺得

到了"威秀"很意外在一家店裡發現丹扭
哈哈整個就覺得我自己看錯 太巧了吧
陳丹扭真的是可愛鬼 哈老公打工加油

本來想要提早幫大家買香水的票的
可是一定要有本人或是9張證件啦
吼喲吼喲 沒關係我們星期天再買

死亡筆記本:決戰時刻 非常精采
跟漫畫非常不一樣 但是也超好看
能把劇情縮減成這樣 還這麼精采
我只能說改編的人真的真的好厲害
感覺整個劇情都很合理 解釋的通
演員的演技也真的好棒 讓人發抖

月的眼神棒呆了阿 反差超級大的
純真的眼神跟邪惡的樣子截然不同
他所堅持的正義究竟是不是正確的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 有一些認同呢
畢竟有些人應該真的是死有餘辜吧
看他到最後都堅持著口中的那正義
有點心酸 死的時候讓我有點難過

L還是一樣可愛 一直狂塞甜食的
拜託 掩飾臉孔的面具也太好笑了
為了懲治奇樂而犧牲自己超級偉大
這個部分跟漫畫很不同 讓人驚訝
誰想到他會先把自己的名字先寫下
這樣死神就無法在期限前先殺死他
真是做了很大的犧牲 真是了不起
他死的時候也很令人動容呢 ˊˋ
他跟夜神總一郎的對話後安靜死去
以及夜神總一郎走之前敬的五指禮
都讓人覺得他們是了不起的人物。
(雖然我還是很愛月 吼喲吼喲吼)

海砂可愛斃了 媽咪呀真的好甜美
不過邪惡起來還是讓人覺得很恐怖
大家怎麼性格的反差都這麼大呀?

這部電影真的打激瘦美女牌呢 噗
海砂阿高田阿還有那個女主播都是
穿短裙 露手臂 瘦到炸 還很美

噢 反正我好喜歡這部電影呢:﹞
愛死了跟推理有關的東西 真的~

只是看著電影裡一條一條生命逝去
雖然知道不是真的 還是很沉重的
尤其是關鍵腳色死去時 都要哭了
其實真正可憐的不是那些死去的人
而是那些愛他們 活著的親人吧?

我不是那麼懼怕死亡
但很怕身邊的人死去
那樣的悲傷太過沉重
不知我扛不扛得起。



從電影院出來時看到蘇哲緯學長
第一次正式跟學長講話 哈哈哈
學長被我嚇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學長真的真的好可愛 姆哈
我看到他居然引起某人的忌妒了

今天照了很多聖誕樹 在手機裡
快要年末了街上總充滿耶誕氣氛
天涼阿 情侶也更閃了 好樣的
星期天大家也來窩一個喲~:﹞







ps對話裡你總能輕易左右我的心情
  我只能說 真的是 算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