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跟第一集差不多啦
劇情當然是有一些些改變
不過感覺都是在告訴人們

不要企圖改變自己的過去
因為凡事不可能全都如意

我早就想過這個問題了呀
如果能改變過去要變什麼

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生活
家人 身邊的朋友 人事
也很珍惜我的過去和回憶
所以 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呼 蝴蝶效應2還算不錯
不過還是第一集比較好看
男主角一樣長得好帥啊~
第一集艾希頓庫奇我也愛

不過本人還是偏好他啦↓


csi大帥哥一位 天啊
比較接近真人的感覺呢~

默默發現自己還算頗欣賞
眼睛不是太大的男生 笑
有一點莫名的感覺呢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