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oman is like your shadow---
follow her, she flies;
fly from her, she follows.

女人好比你的影子---
追她,她就跑;
離開,她就跟上來。

這是報紙上的一小篇文字

我想,我就是那種影子吧
若即若離,撲朔迷離
是不是很不好捉摸呢

你們應該覺得我很難搞吧
奇怪的個性或許也算任性

太黏或太近的距離我會逃
一旦疏遠想念反而跟著來

或許人都有這麼點犯賤吧

oops,不太好的字眼
只是有時沒詞比它更貼切

影子 這樣的矛盾
究竟是太愛那自由
還是 人性的討厭

我會更珍惜身邊的你們
因為如果失去了才後悔
這樣很笨 我才不要咧
你們也會包容這樣的我
對吧? 嗯? 說話嘛
即使小神秘造成了困擾
或者你們內心的疑惑...
姆哈哈 這就是我
take it or
leave it 哈

LUV U 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