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新學期都有不同的重心

這學期應該要好好準備一下托福(我大概只有兩個月科)




學業:

企管系必修10學分(聽講、人管、策管、作管)

外語課程8學分(英文作文二、英美文學、西班牙文)

通識課程4學分()

總共22學分




這學期早上2.4都是空堂耶

又因為暑假出國很燒錢

所以我排了一些打工:

金點(星期一34 下午的課不是每週都上再CD56 還有星期四34CD)

教會課輔(小朋友皮死了雖然有時候可愛可是帶得很疲憊哈哈)

職涯中心(星期二早上到中午)

看我有多積極在白天工作XDD

家教雖然賺錢很快但是有點麻煩就先算了

我的白天很忙 晚上倒是都放空了

除了星期四晚上希望可以回到團契(我昨天有去喔)

其他的天希望能夠有毅力好好念個托福囉

考好之後再努力準備個交換學生




引水人變成簡報小組了(類似顧問團性質)

不過還是有一些業務要忙

希望不要佔去太多時間

也希望八屆小朋友好好努力囉!!

卸下職務之後工作的負擔就變得比較沒有壓力

還是希望可以給他們一些幫助:)




信仰的部分除了重回團契

也希望自己可以穩定參與教會青年團契星期六下午的聚會

然後當然還有乖乖去主日 和帶兒童主日學 科科

很多人聽到小孩子就頭痛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莫名其妙地服事比較多是跟小朋友有關的

希望經過課輔班+主日學我能更清楚要怎麼帶小孩XDD




大三上一樣忙碌的樣子

不過對我而言生活就是這樣才充實:)

希望我能夠樂在其中囉

大家新學期也要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