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選課終於結束了
今天的加退選超混亂的
害我一直跑去同學宿舍
胡亂加選退選了一通呢

結果 體育退了
因為星期四很忙
晚上要練文化盃
不然就要去團契
整個無法上排球
所以 沒了體育

結果 加了一堂
恩哼是國際關係
但是老師沒評價
感覺有一點可怕
真的很糟怎麼辦

結果 國文好了
但是是無聊老師
可惡的候補1啊
整個讓我想打人
修不到馮藝超了
希望下學期好點

恩哼 24學分
下學期有了經驗
應該會改善些吧
不要盡亂修一些
胡亂選來的課了
這種感覺很糟的



另外我還沒進入狀況呢
無法好好唸書好好複習
這樣是不行的呀壽同學
快點叫醒你自己 振作

10月開始聽彭蒙惠了
之邕小姐我們要加油呀

今天錢塘前一起去吃飯
我跟之邕跟喻明聊著天
突然之間三人都沒聲音



同時放空是怎樣啊!!

大爆笑!!!

回過神來我們都笑翻了
怎麼會有這麼怪的默契
妳們一個不知道好人卡
一個不知道什麼叫做宅
真是讓我非常地orz

別做無厘頭美女好嗎?
真受不了可愛的兩位呢



今天文化盃練唱好開心
找回唱歌的感覺真好呢
果然以前是合唱團的我
一切感覺很親切又熟悉
我想我還是愛唱歌的吧

改天想回去看學妹練唱
順便看看王老師 哈哈

企管系文化盃加油啊!
希望我們拿個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