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充實的暑假。

出國 教會 打工 還有滿滿的老朋友約會。

一如前兩年的暑假,我過得充實又開心也很有意義。



這個暑假沒有上什麼課充實自己

但是我很開心去美國看了爺爺和好朋友

去了第一次的教會短宣隊 也進入青年團契

完成了第一次跟朋友的非常棒的自助旅行

也和各個不同時期要好的朋友聚在一起敘舊。

能在暑假的時候卸下壓力 做這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兩個半月真的過得很快樂。



選課的時候總會期待一下開學

不過當開學關頭真的到來又會有點矛盾。

即使我對新學期還是一樣充滿了盼望。



暑假末有些小學同學約

和clyde好久不見很臨時地約出來

在麥當當短暫交換彼此的最近。

我真的不難約 還有不用對我又愛又怕XDD

嗯 要開心噢先生:) 才不會讓人擔心。


和昱裴 欣榆 江江 張涵一起吃了個飯

是前所未有的奇妙組合。

餐桌上蹦出好多沒有聯絡的小學同學名字

我們數著自己知道的朋友的近況

也驚訝彼此已經忘了不少以前的人和事

即使有些事情依然歷歷在目。

回來路上還跟昱裴多聊了點感情的事情

依著每個人個性的不同需要的相處性格也差很多吧

我在乎的點在別人眼中可能無所謂 大家都很不同

不過希望妳也能早點碰到之後的男朋友:)

不然我們只好麻煩江江介紹了XDD(也是沒那麼缺)


昨天和小學最好的朋友 欒小姐吃飯

從革命之家吃飯 到在政大校園走走 

計中門口坐著 颱風留下了涼爽的晚風

交換了彼此暑假很大略的生活

看了妳炫燿的猴子牌和可愛的多摩君

聊起一段很長的感情的分離 曲折又令人心碎

認識14年了才又一次從妳口中得知妳的愛哭XDD

女生聊天就是可以這樣 每個話題都講很長

交換想法一點也不覺得累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

跟妳聊天還是很好 聊起身邊變了的和沒有變的

我們說 第20個友情紀念日我們就26了 有點可怕

希望到時候的妳身邊有個好男友ˇˇˇ 嘻嘻~

分開前我伸出手 妳依然有點不情願地擁抱XDDD

只是不習慣吧不然都認識那麼久了沒有害羞的點阿

分開前的擁抱對某些人來講很自然 也很親切

有些時候做起來就是有點奇怪XDD 有點奇妙。



明天要開學了 時間過很快

新學期一樣要讓自己開心ˇ

改天再來打新學期計畫XDD



大家開學愉快:)

雖然政大應該是很晚開學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