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個約。 



中午和善賢與熊玉吃飯 奇妙的組合。



善賢是我國中時認識的高中學姐

想知道認識情況的可以點這篇 善賢

熊玉是高中同班三年又一起在團契的女孩兒

固定光顧我網誌記我文字超清楚XDD

聊到我身邊的朋友和發生的事情毫無障礙

簡直到了一個很可怕的地步哈哈哈



今天我們一起吃貝里尼

有空我再補照片orz(因為今天要趕快收行李)

三個人吃雙人套餐分量剛好又十分飽足

吃飯時我們聊了彼此的近況

也講到未來一年的期盼

當然也有聊到不少觀念。

三個人都是基督徒對於很多事情的想法可以握握手(笑)

最後我們還一起禱告 這種感覺超好的:)



善賢一直都是個讓人覺得很溫暖的人

超喜歡大姊ˇ

希望妳進神學院能好好裝備自己

也能夠承受種種的壓力 過得開心~



熊的服事一直都很忙碌

主都有一直在各方面使用她

也希望妳能不要被壓力擊垮

在主裡的服事能順利喔:)



後來跟熊去逛新光三越

我出乎意料地買了東西= =

明明很窮今天卻突然發現之前放了一點錢

結果今天就又花了= =

不過是我一直很想買的那種項鍊

又打2折 很驚人 我就放縱了= =

不過女生一起逛街真的很開心阿

可以彼此幫忙看又都不會無聊這樣



途中還接到超可愛中山學妹的電話

在電話另一頭大叫 品婷學姊!!!我要去當妳學妹了!!!

天阿學妹也上政大企管耶>///<我開心翻天!!!

不過想到她很有可能被別家抽走就有點不開心(沒風度)

不過學妹跟我的緣分沒有斷我真的好高興喔!!!

希望我家學弟妹可以抽到我超喜歡的可愛中山學妹ˇ



結果出乎意料又跟熊在捷運站聊了很久。

除了發現她記得我網誌很多文字又對我的一些朋友名字很了解外

也聊了一下我擔心的一個朋友。

很多事情切入的角度不同

描述出來的情況就完全不同

有時候真的沒有絕對的對錯

只是選擇處理事情的方式跟做事的團體合不合罷了

我還是覺得理直不應該氣壯

因為那樣會讓人聽不下你講的明明是對的東西

婉轉但意志堅定清楚對我而言才是好的做法

再找時間關心吧 真的有點擔心。



還意外地知道了一個過去的八卦XDDD

原來我以前默默被喜歡阿XDDD也太驚訝了

我只能說我自以為敏銳的時候很敏銳

有時候又遲鈍得完全沒有發現 好誇張

不過今天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大笑XDDD

因為完全沒想到 雖然都過去了

我真的以為大家都只是朋友嘛。

不過如果下一個可以是基督徒當然最好啦(大笑)

今天熊才提到摳密畢契都沒有couple 還真的耶

只有好笑的組合一直被誤會 哈哈。

希望九月摳密聚可以見到大家ˇ好想念。



之後就坐車到東區找HC先生

HC先生在美國照顧我很多

他回台灣當然要跟他吃飯囉

而且先生又很愛ㄠ人(笑)

就很愛見面這樣。



胡亂逛了SOGO復興館又隨便走走

最後我帶他到這個暑假才開發的新店 咖啡弄

玩不出新把戲阿我XDDD 其實是他也想吃鬆餅

嗯哼今天一個人點草莓一個人點鮮果鬆餅

一樣美味 不過一樣吃不完= =

甜的完全無法一個人吃一整份

而且HC胃這麼小怎麼回事。



今天還知道HC從木柵搬到東區之後

又因為種種因素要搬回來

重點是在我家對面 只隔一條河XDDD

超誇張的 近翻天!!! 走路3-5分鐘吧

這樣他回來的時候見面根本就超方便的

還可以一起去散步 真的很方便~

我們的緣分莫名其妙更緊密(笑)

不過我也說幸好他都在美國

不然我應該會被他煩死XDDD



嗯哼每次都要玩的是錯過公車把戲

真是受不了 哈哈 好ㄠ耶老情人

只好再次稱讚你剪短頭髮的樣子

根本就比長髮好看太多倍了我說

等我從澳洲回來再聯絡吧。



今天又要收行李ˊ ˋ

班機時間更改變成明天下午就要走

整個變很趕 這暑假我好常收行李的感覺

美國阿太平山阿綠島阿現在又澳洲

暑假真的是充滿了旅遊超充實又超燒錢



8月我大半不在可以光顧一下舊網誌補進度XDD

還有綠島相簿傳好了雖然沒有打好敘述 my bad

還有省略掉太過不堪入目的國王遊戲XDD笑死人

哪個好心人打一下綠島遊記幫助我回憶好不。

噢去紐澳還是會帶筆電 所以還是會找時間更新

請大家不要遺棄我的網誌噢。 掰ˇ





to do:

收行李 排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