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不過業績其實沒有特別好耶

但有一個水準就是了 

所以還不錯



今天意外知道燦坤的人年紀都比我們想像的輕

像電眼店長居然只有29歲!!!

好年輕噢(打滾)

店長的眼睛真的沒在笑都像在笑一樣

而且他還不抽菸 

(在燦坤店員中真是稀有動物)
 
飛利浦的女生說店長是優質青年XD



今天店長問我之後有沒有想打工

還說我8/9百靈班結束之後

8/10就可以馬上來上班了XDDD

說燦坤陽盛陰衰 可以去的話很好 之類的



店長問到第三次

我才跟他說 我八月中後要出國

(本來沒有很想講 要解釋有點麻煩)

所以真的沒辦法~

不然店長這麼可愛人又這麼好

還真讓人有點想應他要求去打工XDDDD

雖然事實上還是不會囉

就算我留在台灣也依舊不會



另外 店長已婚 所以他叫我打工不是想追我

希望大家(尤其陳曉)不要誤會或者起鬨



打工這段時間 已經巧遇了

大學社團同學帝凱 

國中同學姜怡安和張倚慈 

高中同學婉君(今天才碰到 原來是以前詩隊的

我真的只記得臉不記得名字 記憶力很差...)

教會的年輕夫妻(意佳姐和老公)

原來到處都有認識的人會出沒XDD

真的很巧耶

只差國小同學沒碰到了XD






明天就是刮鬍刀檔期最後一天了

依然要加油:)

好好賣到最後一天了結這個工作吧!



然後之後過10天就要出國了QQ

時間突然感覺好靠近好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