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寶貝安汝去香草市場
明耀附近的一家吃下午茶的

很好阿我們都7個月不見了
妳居然還熊熊遲到20分鐘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大笨蛋

即使很久不見 默契依然在
熟得像是我們昨天才分開。
妳說著現在的他過去的他們
我也跟妳分享我的生活近況
還提起了高一的那一段時光

妳說,妳喜歡我們的兩人世界
黏膩到外人完全無法插入(笑)
做什麼事情都是兩人一起行動

妳說,當初我的獨立讓妳有點受傷
不過妳自認為改變了高一的我XD
是阿 到後來我也對妳有依賴了呢

很難找到這麼契合的朋友吧?
經常有人把我們認錯叫錯名字
不是因為長得像 是因為感覺
可能是因為契合又彼此影響吧
我想 要找到像妳跟我這麼像
又這麼合的朋友 是一件難事

妳說,高二高三我們在分班後
曾經試圖尋找這樣要好的朋友
但是後來我們都打消了這念頭
走"跟不少人很好"的這種路線
因為很難再找到這麼合的朋友
或許吧 地位是無法被取代的
即使經常嫌彼此很白痴耍智障
我們還是這麼要好的一對朋友
(噢這個意思不是不愛牛媽啾
指的是黏膩的關係和程度啦啦
我很愛妳們的 好怕誤會噢)

就是因為默契一值都還是存在
所以我們不需要頻繁地去聯絡
都過了很久才約出來吃一次飯
因為我們知道彼此都非常忙碌
但是也默默知道有在關心對方
都相信我們可以在各自的世界
過得很好 很自在 幸福快樂
這樣的關係是我跟很好的朋友
通常會採取的一種奇妙的態度

妳說,妳跟他說我是妳高中時
最好的朋友 我整個就得意啦
我知道我對妳而言是很重要搭
整個自信滿滿=ˇ=我在幹麻
好啦我們的關係是很對等的啦
妳也是個超級重要的朋友(羞)

很開心現在的妳得到幸福了喲
不過還是要提醒妳要保護自己
妳一直心很軟又很容易被傷害
容易為在乎的人掉眼淚或難過
希望他真的可以給妳很多幸福
也希望傻傻的妳這次有看對人
嗯哼 等我得到幸福會通知妳
哈哈哈我們要當幸福姊妹花嘛

雖然 妳今天做了很多愚蠢事
比方說灑奶茶吃東西東掉西掉
吃了很多塊蛋糕害我整個大驚
最後還拿出英文考卷要我幫忙
拜託我跟誰約會還改英文考卷
不過 我還是很愛很愛妳啦吼
傻大姊耶 令人感到很無奈耶
不過還是令人無法拒絕 嘖嘖

最後自小拍也很智障很開心哈
我當忘記妳的經典嘴型了哈哈
還重溫往日時光相機放桌上拍

今天香草市場的約會很愉快阿
店員人也好好好好喔我的媽咪
熱心幫我們把座位換到外面去
天色暗時看我們在辛苦改考卷
還問我們要不要換回裡面去坐
(都是妳啦 害我們被誤會了
被以為是英文老師怎麼回事)
這家店真是服務態度好呢我說
吃的的話OK啦 沒有超級推
不過重點是碰面的人嘛 對吧

i had a great afternoon :)
我想妳一定也是吧 別想否認
希望我們即使不常聯絡
還可以一直要好下去ˇ
很愛我家安妮北鼻的呢
即使妳走愚蠢白痴路線
我還是只讓妳叫我壽司
姆哈哈 超級特權的啦

嗯 我們都要幸福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