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起伏真的是非常莫測

像今天我又突然有好心情了。



上線突然被阿朱阿美廷阿ㄒㄒㄅ阿Lulu阿韻樺阿啾阿之類的人敲

有些都是不太會敲我或者很久沒有聯絡的人

所以感到格外開心ˇ

即使不見得有特別講什麼

和某些人對話就是能讓心情變得更加明亮。

有人跟自己講話就更覺得不孤單了。



然後今天去學校的國合處(國際合作事務處)面試

因為想再在學找找一份打工

也很想要在工作的時候多用到一點外語

給自己多一點運用語言的機會

面試一點也不緊張 很像在聊天

問問接觸英文的經驗 之前打工的經驗 什麼的

很少有這種完全沒緊張感的面試XDDD

之後還有筆試 把WORD或EXCEL改成指定的格式

和進行一些指定的指令之類的

因為趕時間所以我沒有做到盡善盡美

所以想說對這次面試的結果就平常心



結果晚上收信就發現率取了耶XDDD

很開心 國合處也太有效率了吧!

希望這裡和職涯一樣

是除了在學校有地利之便又可以賺小錢之外

能讓我學到更多做事態度的地方

也可以運用到語言~

我在學校找的工讀都剛好要面試耶

因為雖然像系電系辦比較閒會讓人有些羨慕

但是在比較忙碌的地方可以學到一些不同的東西

賺錢也不會那麼心虛XDD 

也或許因為我有點工作狂吧。



總而言之是個好消息ˇ

不怕下學期金點沒忙幫而失業啦









希望我的好心情會因為

明天晚上要去逛新光三越站前店而延續XDDD

然後拜託托福成績不要破壞它(哭)超怕的。

週末還可以看到則雅歡歡還有親愛的中山人耶ˇ

只要托福不搗亂就會是個開心的週末

一直開心到歲末噢!

畢竟下星期還有引水人耶趴和八人幫餐聚(少情侶XD)嘛

希望我們都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