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曉峰去看黃金羅盤好開心ˇ

我覺得黃金羅盤很不錯耶
除了有我最愛的妮可基曼外
整部片就是很奇幻阿 質感很好
有些畫面跟色調都好美
裡頭的道具也好精緻 看了很舒服
雖然沒有辦法現在就看到完整的結局
不過我到時候會慢慢期待的ˇ
小女孩演技也超級好的耶

然後阿跟曉峰出去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們會一直激怒對方 
無論是無腦或是不要臉的話XD
就覺得錢塘的磨練後range也太廣

雖然我們自認為真的很清白
而且絕對只是朋友沒有可能的空間
還是被外人誤會了XD

今天語音學下課 教育系學長來問我
"可以跟你探聽一個八卦嗎?"
什麼八卦 你問阿
"你男朋友是不是換一個了?"

XDD我大笑 就跟之前怡君姐和引水人的人
以為"高高的、瘦瘦的、戴眼鏡的"是我男朋友一樣
然後陳曉峰的新聞系同學也問他是不是交女朋友
害我們兩個都覺得有點無奈但是又好好笑
好啦請大家不要懷疑我們
我們只是感情好(我想陳曉峰應該會說他跟我根本不熟)
我男朋友真的沒有換人謝謝。

不過就真的在一起很開心阿
今天晚上我有種一直在笑的感覺
怎麼會一直你來我往鬥不完阿
實在是很有樂趣
喜歡跟你在一起應該是因為沒有壓力
相處起來很自在很快樂
而且你完全沒有讓我討厭的點耶
(有些人雖然是朋友但還是會有讓人受不了的地方
可是陳曉峰你好像完全沒有的樣子 好奇妙)
雖然今天種種的不要臉
有時候是你惹火我有時候是我惹火你
連看電影的時候你都可以抓住點講
真的讓我有點想揍人
不過看在你人好的份上就算了

還有今天分開前你想講中午的英文
結果講"MI.." 把我惹很火
我以為你要講middle noon已經很火
結果沒想到你本來想講midnight!!!
有沒有那麼無腦 害我在我家前面大火

anyway,還是謝謝你:﹞
週間能偷閒去看電影真的好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