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都很宅
昨天除了下樓拿報紙
根本沒有出門
直接在睡衣外面套了外套
再把睡褲換成牛仔褲而已
居家翻天阿我

嘖嘖 悶在家是有點幸福
因為外面好冷

然而我等一下要出門了
去剪頭髮 處理它一下

這兩天真的好頹喔 
都說不上來做了什麼事情
應該是對我自己過度好的大放鬆吧。

今天早上意外的比較早起來
因為爺爺他們從美國打來
爺爺在電話裡問
"婷婷阿 有沒有想爺爺阿?"
當然有啦 哈哈 我爺爺好可愛ˇ
還問我是不是只有想霸王
我就說 我有想霸王阿
可是當然比較想爺爺阿
他們在電話那頭笑得好開心:﹞

呼 能讓人家開心真是好事情
也很慶幸有人會逗我開心呢ˇ
林啾啾的msn和昨天的訊都是
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只要有一點小事就能讓我心情愉悅
真好ˇ

昨天有收一下房間
因為把一些東西翻出來
所以它今天還是挺亂的
希望晚上能一鼓作氣把它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