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開心的

因為見到了好多我好喜歡的人ˇ




早上歡歡來政大

歡歡剪頭髮整個就更女孩兒了

高中的man樣不復見XDD

你都會要幫我提東西

高中就是被你們寵壞的XDD



我們一起去看大社排

見到我親愛的則雅ˇˇˇˇˇˇ

還是黑黑的可愛到翻了!!! 

馬尾好青春噢整個人很有活力

見到親愛的超級超級開心的



還看到好久不見的黃阿箴

還是小小隻的好可愛喔

還有大家都巧妙認識的學姊兒

小聊幾句讓人心情好好



之後不辭千里上山送飲料

給打班際盃的我家學弟和學長

打球的男生最man了

陽光和sporty還是很無敵(笑)

雖然我爬那麼多階樓梯

學弟還嫌我太晚到都比完了!!!

氣死我了死小子XDDD





下午中山女孩聚也超開心ˇ

咖啡弄人太多我們改去也很多人的芙蘿拉

蛋糕吃到飽讓人好罪惡(哭)

可是真的很愛焦糖布丁





好久沒有看到大佩了

變得比以前女生好多ˇ

台中行延期到寒假了

不過真的很想去耶!

大佩煮飯給我們吃ˇ



啾還是很搞笑

然後對朋友身邊的男人很有敵意XDD

知道你跟大便先生很穩定很好阿ˇ

然後依然少不了上演

江維瑄和林映慈爭奪小絨的老把戲(笑)

啾真的很愛逗江維瑄



但是今天真的覺得

你們好疼我喔!!!

天天天

高中就是被你們這些照顧人的傢伙寵壞了吧

你們比我還MAN的個性讓你們對我超級好的

我也太幸福了吧!

好懷念高中喔(笑)

跟高中同學在一起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不用擔心講什麼話被嫌棄

(除非是故意要讓人無奈的那種)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ˇ



最後壓軸的是本日夯姐──

江維瑄小姐!!!!!



整個很紅耶超級厲害的

桃花怎麼這麼旺盛ˇ

兩個男人還上演了偶像劇般的戲碼

真的太扯了

反正就朋友的角度

還是勸你慎選囉

太多人被起哄或是知道自己被喜歡

就以為自己也喜歡對方了

愛情總是讓人視線模糊

有時候會霧茫茫的。

真的適合的話也等你好消息囉ˇ





好開心的一天

從動物園走河堤回家

心裡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即使是一個人也不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