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5的天氣真的太舒服

讓我想要在河堤散步很久很久



●●

你的隱板終於開了

不然我可能會懷疑只有我看不到之類的

很久沒連絡

我應該也不會主動再跟你聯絡

只是星期一手機響了一聲

未接來電的顯示是你

我沒有回應

應該只是誤觸而已吧。



●●●

一天巧遇兩次是我太幸運

哈哈哈單純覺得很開心而已

雖然連手機或msn都沒有

只是見面會打招呼聊幾句

有些人就是可以讓自己心情被點亮

也只不過是小小的無害的憧憬罷了




●●●●

很不喜歡自己要外出的下雨天

(人在室內的話倒是會覺得分外舒適XDD

下雨天很適合想事情 也很容易回憶起事情)

今天很失策的穿了底部會滑的夾腳拖出門

害我的腳會從鞋子上掉下去 有點痛

還很丟臉的把鞋子踢出去兩次 幸好沒人看到(嗎)

下次記得要穿對的那雙夾腳拖




●●●●●

和Angela(西語發音教學:ㄤˋ ㄏㄟ˙ ㄌㄚ˙)去游泳 

上次游泳不知是何年了

也因為我想要很休閒所以今天整體穿得有點狼狽

一直希望不要碰到熟人 科

久違了的游泳是本學期第一次

我們游一游就在岸邊聊一聊 很開心ˇ

雖然今天只游了500m 不過是個開始囉

有人一起運動還可以聊聊真的很好~

希望在我們出國前可以把星期五下午游泳變成一種習慣


因為很難得 所以今天有合照



女鬼照哈哈哈 感覺有人會很想叫我去死

不過只是要顯示我們的瀏海都很長而已





雖然有點丟但是我們蠻開心的XD

雖然旁邊當然沒有別人我們才敢亂玩XDD

之後再去游泳吧~

雖然要穿上泳裝也是另一種心理上的挑戰



今天在我家樓下念完書還難得去了一下健身房

一天運動兩次對我來講真的是個誇張的奇蹟

(因為基本上有運動就很奇蹟了 慚愧)

除了騎了之前可能導致我膝蓋骨頭發炎的腳踏車以外

還用了這個傢伙



各種不同鍛鍊手部肌肉的器具結合在一起 很厲害

但是每種我只能連續做10下 囧

只好當作是一種娛樂XD



●●●●●●

我有點無心念期中考 

明明下週就要考了到昨天還很懶散地唸

應該努力一點不然考試當下會很想哭

考完就開心了ˇ

今天知道英美文學不用考試超開心的

不過期末考就佔60%...

這樣我就剩下四科要考三科要準備了

(英文作文去寫就對了,不用準備)

最重的還是西班牙文。



啾約了我4/25 很早被約默默很開心ˇ

有考完的期待~




●●●●●●●

期待五月初的台中行

還在想5/19.20的校慶連假要跟誰去哪裡?

想出去玩~



●●●●●●●●

我想到好久以前

你拿著傘 笑著來接我的那次。

你的急切和擔心我一個人在雨中等待

在旁觀者的眼裡說明了你對我的不同。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好 :)

希望你快開個好桃花XD






本篇未指名道姓的人皆非前男友

不要誤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