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仍有許多報告,

但過了閒適的幾天,

我很開心。



5/16,

和從美國回來的爺爺去吃福鼎

號稱「鼎泰豐水準 路邊攤價格」

福鼎的小籠湯包($80)真的好好吃

還有甜翻天的蒸高麗菜 蔥油餅 酸辣湯

絲瓜蝦仁湯包 薏仁豆漿 都好美味噢

喜歡吃外省點心真的可以吃這家

在萬芳醫院對面的小巷子裡

以品質而言真的好經濟實惠

改天再來打食記(很熱衷)



好久沒去碧潭了

我還差點穿兩年多前和欒文瑄一起去時

完全一樣的衣服XDD 只能說好巧喔

碧潭很熱鬧 雖然漂亮但不太適合情侶XDD

但是走一走還真的很不錯 橋和公路的燈光都很棒

真的是個好久沒有去的地方 有點懷念:)





當初的我們(大笑)

多蠢但多開心 我們好久沒聯絡的感覺你這沒良心的(老套XD)



見到爺爺很開心

只是感覺失去了老伴真的比以前沒動力生活多了

看了還是很心疼。





5/17,

引水人聚餐。

大家脫離了當正式引水人之後

真的就比較少聚在一起了

所以很開心我們約了吃飯ˇ





吃Mr.Rice的燉飯(我的是奶油蘑菇嫩雞燉飯)

坐落在忠孝敦化好遠的小巷子裡XD

味道很不錯 雖然被揶揄長得很像......XDDD

但是誰准你們跟著拉比起鬨又給我取新綽號的!!!

只能說拉比真的是太盲目又太鄉民了。

奇怪了逗我很好玩嗎QQ

還剛好坐在嘴巴比較機的那一半 只好哭跟不停反駁

不要問老團長的新八卦了 就是沒有八卦!!

這樣子比較多的應該就是怨念而已XDDD

但是大家有在一起的感情都很穩定的樣子ˇ

還有拉比維尼這對會不自覺有點閃的小情侶 嘖嘖



依然甜蜜法文雅筑 可愛小朋友TD 好久不見偉格大哥 被恭維太大的我

鄉民拉比 考研究所胖了的東哥 換髮型姿君 暑假要去德國找信芝的育如 

依然是箭靶回國瘦了一點的小明 戀情長久的蘇小璇 依然男女通殺的許庭棟

16人來了11人 真是個良好的出席率!!! 喜歡引水夥伴:)




我還沒打完。

但是更新了一點照片 

很閒的話可以去窺探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