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坦尚尼亞之旅,因為六天五夜的獵遊交給當地旅行團安排,

在選擇住宿時我們只要決定想要的等級,就會由旅行社幫我們安排有配合又推薦的旅館。

如果對於旅行社提供的旅館有意見,也可以詢問旅行社有沒有其他的選擇。

住宿等級分為三級,分別如下:

1. Basic - 沒有獨立衛浴,多為陽春的帳篷。

2. Comfort - 有獨立衛浴,我自己是選擇這個等級,因為實在不想要衛浴跟別人共用XD

    結果住宿的品質完全超乎我們的想像,每一間都令我們驚豔跟滿意!

    今天要介紹的Serengeti Tortilis Camp也是旅行社定義的Comfort等級~

3. Comfort Plus:有獨立衛浴的高級住宿,看Easy Travel網站上都是寫住Serena Lodges的高級住宿。

 

六天五夜的獵遊,旅行社一共幫我們安排了三間旅館,每一間都令人滿意~

甚至超出我們的期望,明明選擇了中間的等級卻感覺選了最高級的住宿XD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Serengeti大草原上住的Serengeti Tortilis Camp,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厲害的高級帳篷吧!

 

一開始在旅行社給的清單中看到這間帳篷時,點進網站一看就驚為天人。

感覺整個很豪華,比我們想像中的帳篷高級太多了吧!

很怕自己會失望,卻又難以掩飾入住Serengeti Tortilis Camp的期望~

幸好最後超喜歡的,應該是這趟旅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間。

以下部分形象圖取自Tortilis Camp官網,一起來看看這間高級帳篷旅館的整體環境吧!

 

外觀

第一天抵達位於Serengeti大草原中間的Tortilis Camp時,看到的是一整排的帳篷屋。

中間這種連在一起的長型帳篷是大廳、用餐跟公共設施區。

IMG_9632.JPG

IMG_9766.JPG

從公共設施區往左右兩邊擴散,才是遊客住的帳篷~ 一共才10座而已,真的是小而美!

IMG_9654.JPG

很明顯看得出來是乾季~

IMG_9767.JPG

單一一座帳篷的長相,這是我們家哈!

IMG_9651.JPG

入夜後,營區會點起小路燈。

雖然有人巡邏,還是可能有野生動物跑入營區,所以外出還是要請旅館員工陪同,一定要小心!

我們睡的帳篷屋雖然堅固,晚上卻都聽得到外面有獵狗的叫聲(很像笑聲),還是有點可怕😰

還有人聽到獅子的低吼... 真的是完全跟自然環境融合在一起的營區啊!

不過動物一般而人不會主動靠近人,收藏食物的區塊也有被堅固的硬網隔開,

通常而言是不會有危險才對。營區的人員也說沒有發生過事故。

IMG_9782.JPG

黎明前的營區,公共區域點著燈。

IMG_9792.JPG

一盞一盞的小路燈~

IMG_9793.JPG

餐廳 The Taste

Camp 5.jpg

餐廳的位置就位於上方介紹的公共設施區帳篷中。

兩天的晚餐都是先上湯,主菜是牛肉配上馬鈴薯類的主食。

IMG_9635.JPG

IMG_9789.JPG

IMG_9637.JPG

早餐的選擇也ok,比較多是偏西化的料理~ 我自己蠻喜歡西式早餐的啦,所以毫無意見。

IMG_9655.JPG

也有egg service噢!

IMG_9657.JPG

餐點部分最令人驚豔的是lunch box的部分。

為了配合旅客要出去獵遊,大部份不會回旅館吃午餐,旅館都會準備lunch box,

不過大多都是如下方的午餐盒,塞了水果、果汁、蛋、肉跟麵包,相當澎湃。

IMG_9588.JPG

Tortilis Camp特別的是不是一人一個午餐盒,而是一樣一樣用不同的容器打包好。

DSC_1951.JPG

雖然內容物可能不會差到很多,但是擺盤起來就是贏lunch box很多啊XD

有一種真的是在吃一餐,而不是吃午餐盒的感覺~ 居然還有義大利麵跟專屬的杯子!

IMG_9717.JPG

在這邊也po上Tortilis Camp可愛的員工在晚餐時唱的歌,實在太可愛了XD

感覺他們的crew是真的蠻歡樂的,唱起來沒有勉強的感覺,雖然我們還是覺得領唱的人好辛苦😂

1. Jambo Bwana 歡迎之歌

2. 切蛋糕之歌 (不知道這首歌的歌名到底是什麼XD)

3. Enjoy之歌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工作人員全部都是男性,印象中大概有20個人左右。

他們都是上三個月的班會有10天的休假,有夠辛苦... 長期相處在一起應該也有兄弟般的情感吧!

同行的男性旅伴們說好像在當兵,整個覺得相當同情XD

迎賓大廳 The Lounge

Camp 4.jpg

有不少有特色的雕像或繪畫~ 下方的動物西洋棋也相當精緻!

IMG_9773.JPG

酒吧 The Waterhole

Waterhole.jpg

這裏的環境都跟照片拍起來差不多,相當貨真價實XD

渴了的話可以到這邊點Kilimanjaro或Serengeti啤酒~

DSC_2174.JPG

營火區 The Fireside

Camp 6.jpg

營火區就在公共設施帳篷外,從情境圖跟實際圖可以明顯比較乾草原跟碧草如茵時的差別XD

晚上固定的時間會有營火,就算沒有點起營火,導遊們在獵遊後也會在這邊群聚聊天。

晚餐可以要求在要營火旁吃,好像一個人是加20美金,菜色似乎沒有什麼不同,真的是吃氣氛的😂

DSC_2177.JPG

最後再放上幾張營區周圍的環境照,讓大家感受一下我們真的位於Serengeti大草原中央!

IMG_9660.JPG

遠望我們的吉普車~

DSC_2150.JPG

營區全景照,乾季的草原真的是枯到一個不行。

IMG_9662.JPG

從Tortilis Camp準備迎接早晨與一天的獵遊~

IMG_9798.JPG

介紹完了環境,下一篇就一起來看看房間內長什麼樣子吧!

點我看Serengeti Tortilis Camp房間篇 

點我回遊記目錄

來Facebook看更多文章➡️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