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Serengeti Tortillis Camp的環境,

這一篇來看看房間內部長什麼樣子吧!

Welcome to our tent!

DSC_2144.JPG

帳篷屋 The Tent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房間的照片時就非常期待,原來高級的帳篷長這樣!

跟一般想像露營用的陽春型帳篷實在差太多啦!(雖然現在高級的露營帳棚也很多啦)

帳篷由前到後分為好幾層,分別是前廳、主臥房、側邊臥房,最後一層是浴室跟廁所。

Camp 1.jpg

主臥房

Camp 2.jpg

當地的旅館都會有蚊帳,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是坦尚尼亞的冬季,根本沒什麼蚊子。

IMG_9756.JPG

下面這張是廣角照的,比較拍得出空間感~

DSC_1536.JPG

就是在這間旅館喜歡上當地的珠飾編織物,覺得旅館主人品味好好,將當地的特色裝飾品融入得非常棒!

IMG_9757.JPG

側臥房

自己亂取的名字,從主臥的走廊往內走,在抵達浴室前會有側臥室,放得下一張單人床。

DSC_1541.JPG

浴室

Camp 3.jpg

官網上的圖拍得比較清楚,我們拍得到浴室的時間燈光都蠻昏暗的,只能加減看一下啦!

DSC_1544.JPG

最裡面(最左邊那間)是廁所,是正常的沖水馬桶,系統完全沒問題~ 

本來不太確定在大草原上廁所會不會很陽春,幸好這麼先進XD

國家公園裡的公共廁所更是每間都超乾淨,真的有認真在維護!

P1310675.JPG

中間是洗手台跟梳洗的地方~

P1310674.JPG

發現珠飾編織物!杯墊跟裝肥皂的小籃子都是。

P1310679.JPG

Frangi這個牌子似乎是蠻厲害的香氛品牌,之後住的一間厲害旅館也是用這個牌子的。

P1310681.JPG

最右邊這間是浴室~ 右上角拿來放盥洗用品的小房子超可愛,深得我心😍

IMG_9763.JPG

以珠飾編織物代表冷水跟熱水,簡單明瞭又有特色!

IMG_9760.JPG

燈罩也是珠飾編的~

IMG_9762.JPG

住在帳篷屋時,有兩個地方要特別注意:

1. 洗澡

因為是在大草原上,要用熱水時是要用人工的方式燒水並且打水到房間的水桶的,

因此我們要洗澡時都要提早半小時告知旅館,讓他們先將熱水準備好。

洗澡的時候也不能洗太久,以免洗到一半,一桶熱水就用完了,會很想哭😭

走到帳篷後方,就可以看到裝冷水的水塔跟裝熱水的小熱水桶~

IMG_9783.JPG

我們直擊旅館員工將燒燙燙的熱水倒入熱水桶中,接下來就要趕快去洗澡啦!

最好在他們將熱水倒入後就趕緊洗,以免放久了水會變涼。

IMG_9784.JPG

2. 外出

雖然旅館內沒有電話,不過每個房間內都有對講機,有什麼事情都可以透過對講機通知服務人員。

無論是要請旅館燒洗澡的熱水,或是入夜後想外出,旅館的人員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他們有特別強調即使只是從房間移動到餐廳,也要通知他們,

因為旅館位於Serengeti大草原中央,沒有任何圍籬,有時候可能會有野生動物闖入營區。

雖然一般而言野生動物跟人是互不相犯的,還是要小心為上,讓看起來很猛的馬賽人保護我們的生命安全XD

IMG_9792.JPG

真的覺得這間旅館的環境很棒,非常有特色,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都滿分,既熱情又真誠,實在太喜歡了!

我們臨走時說希望可以跟旅館的人員合照,他們就全體成員出來唱歌歡送我們,超感人!

聽著他們歡樂的歌聲、看著他們誠懇的笑容,我真的不捨到整個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超級不想離開這個療癒又舒適的地方~ (老王:妳到底有什麼不能哭?!)

IMG_1272.JPG

這間的服務人員都是用真心在服務,沒有額外的意圖。

小費的部分只有在最後要離開時可以自發性的在tip box自由給予,

不像其他旅館的服務人員,即使我們被宣導要用tip box、不要把小費給員工個人,

以免沒辦法分給在後台服務的人員,他們還是會在搬完行李後在原地等待,擺明要你給他錢...

既然這麼喜歡這間旅館,留小費給他們當然是有必要的啦!如果我再回坦尚尼亞一定要再來住這裡!

IMG_9836.JPG

Thank you, Serengeti Tortillis Camp!

IMG_9770.JPG

點我看Serengeti Tortilis Camp環境篇

點我回遊記目錄

來Facebook看更多文章➡️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