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敦安二屆讀書會
看到大家我太開心了

我們去士林的古典玫瑰園
我的媽 這家真的太高級
整個就讓人覺得是貴族嘛





什麼廁所阿!美到噴鼻血
什麼吊燈阿!也太漂亮啦
什麼主菜阿!好吃但很少
什麼水果茶!好喝得誇張





我們從11點坐到5點半
被說了五次要小聲一點點
畢竟是個賣氣氛的地方嘛
可是我們明明沒笑很大聲
哼 雖然大家超級開心的
也有很多有爆點的地方嘛

肅柔 毓琪 天恩 宜真
小冷 冠廷 持綸 文平
智偉 還有他女朋友阡穗
再加上我 是讀書會成員
這個下午真的非常開心呢
大家的大學生活都很不錯
分享的書和報告很有收穫



有 追風箏的孩子(持綸)
遮蔽的伊斯蘭(阿語小冷)
百年孤寂(愛嗆人的天恩)
大地的脈動-河流(智偉)
7-11抓得住顧客的心(我)
噗 我的書名非常清楚吧
有舉很多例子 它頗有去
所以報告起來也生動一點
呼 幸好沒有講得不好~
昨天聯禱會的過來人分享
別人也說講得還不錯:﹞
值得感恩!畢竟會緊張嘛

能夠看到你們這些好朋友
心裡有股說不出的親切ˇ

嗯哼今天有一對有點小閃
另外一對閃到我快要瞎了
讓大家還有我忍不住大叫
"好想談戀愛!!!!!"

令我整個快哭的追求史嘛
我會打在另外一篇網誌上
請大家默默地期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