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山倒海而來的

是關心

而不是眼淚。



難過的情緒倒是控制得很好

只是昨天跟陳大哥msn居然莫名在電腦前面小哭。

天阿我跟我媽講都沒哭了耶 是心靈導師的感覺嗎。



消息火速傳開

導致我網誌昨天一點下線點閱率254

差點破大一錢塘的最高人氣261

很驚人。



很慶幸我選擇打網誌

事情一下子就被解釋得非常清楚

不然我真的會跟關心的人講到死

至少會講個快三十遍 我想。

能讓想知道的人知道完整的真相

我真的覺得是一件好事

也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煩惱。



簡訊 留言 我都看到了

謝謝親愛的你們:)

可以鼓勵我 可以多陪我

可是不是同情

分手雖然很難過

但是沒有什麼可憐的

因為我跟他沒有誰對不起誰

也沒有誰傷害了誰的問題

關於這一點我很慶幸。



學弟妹也很驚訝

還問我以後家聚會不會照常XDD

開玩笑 怎麼能因為這種事情影響

何況我們的目標是當好朋友不尷尬耶

雖然分手一開始多少會比較陌生一陣

希望有一天是會好囉。



該知道的老朋友也都知道了

即使是沒在看網誌的江江 文瑄 安汝

我都用msn講了 大家都很意外

不過感情的事情真的本來就很難說吧



我說,我還好,只是思念老朋友。

也很需要身邊朋友的陪伴。



昨天台大合唱藝術節

穿上久違的中山制服

大家一起唱歌有多開心:)

珍貴的是大家得以每週相聚

我真的好喜歡這些女孩兒ˇ



吃晚餐有奇怪的話題

結論是就算江維瑄是男生我也不會喜歡他

因為他太博愛 我不喜歡男生對每個女生都超級好

林映慈說就算他是男生我也不會喜歡他

因為他對我死心踏地可是我喜歡有挑戰性的XDD

會嫌對我無微不至的男人太黏膩很煩

什麼阿!我只好大笑XDDD

也只好說我的朋友在某個程度上很了解我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也想改改性格 

畢竟伏伏貼貼的男人也很好是不是:D

雖然我的形容詞有點奇怪。



家豪說,休息一陣子吧,

一年兩年之類的。

我心中的OS就是也太久了(笑)

雖然不知道交下一個會是何時

不過不強求,真的慢慢等待了

畢竟最適合的那個人會出現的

我要好好禱告,也讓自己成為更值得的人。



陳冠林說看我網誌有時候很有畫面

就像Last那篇很像小說(笑)

不過我想要不是有感而發

就很容易出現像這篇這樣的流水帳。



不過我真的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因為我想講的話想表達的事情想紀錄的東西很多。



最終,還是只能說,謝謝你們。

每一個關心對我而言都無比的重要。

我會努力讓自己開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