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網誌這麼寫著。

「我好想要,

一個很了解我想要什麼的擁抱,



然後讓我把所有眼淚都流乾。」



我看了深深地很有感觸。

妳知道嗎 我也好想把所有眼淚都流乾。

如果說 流乾就沒有了 那該有多好呢。

我說過我討厭流淚的自己 感覺很脆弱。

我總是有堅強或逞強來掩飾自己的軟弱。

這一些日子流下的眼淚很少 開心很多。

但是有時候我也和妳一樣 會有點想哭。

會有點不愉快 會想要忍耐 會生悶氣。

其實很多事芝麻蒜皮大 沒什麼的事情。

但是我們都知道累積這種東西很可怕的。

答應了要坦然地面對 坦承相對地溝通。

但是我在努力 實際做起來還是有難度。

我有為難的時候 也有不知所措的時候。

有些東西有些難過不是這麼容易對人說。

有些事情有些心情還是只能自己吞下去。

或許 我還在等待說話的心情和時機吧。

有人分擔 總是好事 至少 少悶一點。



妳說 妳昨天大哭了一場。

我聽了 居然有一點羨幕。

我沒有像妳這麼多的委屈。

只是好像非常莫名其妙地,

還是有一些情緒需要發洩。

只是 我還沒有點能夠哭。

只是 我無法那樣子大哭。

很難坦率地發洩所有情緒。



我們說我們要互相扶持都開心的。

雖然忙碌真的要好好為這點努力。

交錯的忙碌或許讓妳深感到無奈。

但是妳有情緒的時候我會聽妳說。

這也是我唯一能夠為妳做的事情。

希望會漸入佳境 雨過天青喲:﹞



呼 我也好想把所有眼淚都流乾。

好希望我們有機會能夠一起大哭。

雖然應該是一起大笑比較好。笑。

這種事情太常在做了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