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較長的空閒
幾張別人的照片
兩篇隱諱的網誌
讓我想起了誰。

一個深夜想起兩個人
內心的感覺有點超載



太多了 那些過去
對現在的我而言。



有些事情不應該再想
有些疑惑不該被解開
或許也沒有談的必要
但是好奇心會殺人的

我是那種會被殺的人

sooner or later, i'll find out.
即使現在知道了也不會有改變
不會有多大的意義了 不是嗎



我現在很好 每天都笑得很幸福
不自覺地想起某些事情並非故意
請你不要不開心 也請你原諒。

我只是真的必須打點東西小發洩
僅僅是這樣而已。現在的是你。
我絕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