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屏風的莎姆雷特

超級好笑的,

全場笑聲不止,

郭子乾真的還是最寶的。

謝謝凱茹陪我,

沒有讓我一個人。



教會的小朋友很關心我分手的事情,

(六年級會看我網誌 

有些人問到我就講了)

還問我那個男的怎麼這樣,

怎麼那麼沒眼光(笑)

我只好大笑,

因為他們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不是誰的錯,只是不適合。

要他們了解還是太早了一點吧。

畢竟昨天跟以琴姐她們吃飯也聊到

價值觀不合真的是難以一言難盡的東西

因為很多東西是小事情累積的。



今早去試教家教(坎坷的找家教之路)

有點遠不過還蠻順利的,

而且可愛又友善的新店女生讓我很開心ˇ

看了我的schedule book還問我大學課程的事情,

我還挺喜歡可以稍微聊聊、分享的感覺的。

也希望可以趁著剩下一個月給她些幫助囉。



有件事情讓我有點期待(偷笑)

應該咻咻地就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