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幾天沒有上網了
不是因為我在念書或要考試
而是我宅於其他的事情

寒假我才破了
英雄傳說-空之軌跡
結果我弟前幾天買了Second Chapter!!!

所以我這幾天就沉迷於其中了
哈哈哈 導致好幾天沒有msn
不過確實是沒有人因此而聯絡不到我吧。 

這幾天很好 明天要放春假了 開心ˇ
八人幫要去阿里山喔!
冠林和之之有事情不去 好殘念
不過希望大家在一起玩得很開心ˇˇˇ

春假結束之後就要卯起來唸書了
我覺得我這學期統計比上學期更有被當的危機。

有點想要出國 
或者在國內有一些固定的行程
上個課或是什麼之類的
(我應該沒有要補托福吧
要的話也六個禮拜
因為感覺自己念好像比較實際)
有沒有人要去上什麼有意義的課
或者有什麼長期的行程之類的


我要去高爾夫了
晚上要家聚 吃BONGOS
體育課和家聚之間空檔好想回家玩電腦XD

另一種宅耶 嘖嘖。

對不起,這篇好無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