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是我唯一能吐出的字句。




隔壁的人推了我一下

我只覺得為什麼

畢竟已經與我無關。




說無關聽起來很無情

可是現在不是這個樣子嗎




你提醒了我一聲

我只拉著你快步走

離開那地。




陌生人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情況

stranger is the last thing i wanna be

只是,或許還需要點時間。

即使我什麼也不想逃避。




我說過我所期盼的。

即使那跟你的想法是牴觸的。

但是那晚你重複了我的話。

我要證明我的信念是正確的。

不會不可能。

給我時間。




大部分時間都很好

有一點事件就還是需要靜一靜




你察覺了我的沉默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樣會比較好

放著 情緒也會淡的。




鏡牆看見你

你說,你知道了。

我關心你最近過得如何

你說,你經歷了跟我差不多的事情。

我有點擔心

希望你忙完我們有機會聊聊

因為我也希望你快樂。




加油喔,我對你說。

也對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