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連絡朋友」

今天使用學生資料維護的時候

默默把這一格改掉了。



上大學,我改了兩次。

第一次是把你填上去

第二次是將它改掉。

換成一個不見得那麼在乎我

但是因為沒有特殊身分和關係,

所以不會因為什麼理由而離開我的人。



i'm feeling better every day.





我想對於我而言,

死灰不會復燃。

但還是在剛熄滅時

還是存在著比常溫要高的溫度。

這是難以避免的。

無法完全平常心,

還是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但是等時間夠長它冷卻了,

就會好了。

所以我不擔心。



能有一點對話還是好的,

我的關心和問候和以前一樣

只是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同了。

無妨,因為我很平靜也帶著開心。

我知道你會很好,

我這邊也一樣:)


很多長輩表達關心。

怡君姐傳來的簡訊感動死人

要我不要逞強想哭就哭想罵就罵,

要我不要壓抑,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我還好。

因為我都跟人家說我還好,

但同時也承認沒有人報備沒有人依賴很奇怪。

這是我最大的不習慣。

除此之外一切都還好。

只是會覺得發生了事情不知道要找誰講了

因為本來即使是很小的事情也有人可以抱怨可以分享的。

除此之外一切都還好。



昨天看到久違的陳大哥,

他問我要不要抱一個?

我說 好=ˇ=

旁邊的人很傻眼XDD

應該心裡想說怎麼了

如此情同父女XDDD

大部分敦安人都不知道吧,

因為大家沒看我網誌(我知道冠廷有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楊小姐昨天知道時的驚訝和鼓勵:)



這陣子出現的可能還是比較多

會是跟感情有關的文章

畢竟打網誌對我而言是一種抒發

也是最好的放下和療傷的方法。

就請你們繼續聽我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