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過去真的是太沉重了

即使已經聽了很多小完整

今天的一點點還是壓得我喘不過氣

感覺眼淚被逼到胸口可是哭不出來

很悶。很悶。很悶。很悶。救救我



我討厭小心眼 討厭自己沒安全感

討厭自己好勝 討厭自己歇斯底里

討厭自己想很多 討厭自己脆弱。



雖然我們都說過去的都已經過去

重視自己的現在珍惜彼此才重要

為什麼我還是會這麼地在意呢。

為什麼我的過去一樣讓你介意呢



雖然我們說要不是因為有過去

不會讓我們成為現在這樣的人

不會讓我們現在有這段緣分。



雖然是這樣 過去還是太重了。

不要壓死我 我什麼都不想聽。

我是鴕鳥 很多事情寧願不知道

不要再跟我說了。拜託。拜託你

如果你不愛聽我也不會提起我的

為什麼只著眼在現在會這麼難呢



即使我們的過去不會頻繁地攫住我們

但還是絆住了愉快的相處和愉悅心情

像今天其實是很開心的 時光很美好

但就是因為最後在樓下的那一段交談

又把我推入情緒的低谷 爬不上來。



我說 這禮拜會不會太不順?

已經有三天連續有不愉快了。

雖然都是快樂中帶著不開心。

不能純粹開心 感覺好可惜。



但總有些事情是必須談的

不能假裝沒發生就沒有事

我的心態真的非常地矛盾

因為還是很想要少提到。

它能輕易影響我的心情。



要人沒有過去 不顧慮過去

何其難。 我想放下一切。

我比你更無法斬斷我的過去

你說這是因為行事風格不同

你曾經很愛她 但下了決心

我對他也曾經感情很深很深

到現在還是無法丟下他難過



不要逼我做二選一的選擇題

我不想讓他更受傷

但也不願讓你難過

誰來教我怎麼做。



能不能把我們的過去都刪除

雖然捨不得 也根本做不到

我還要思緒混亂到什麼時候

我就是無法讓自己哭一場。

沒有哭點 也不是誰的錯呀



過去 好重。

不要困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